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電競資訊08月25日稱 Esports Awards全球電競大獎公布了近10年電競人物獎項評選結果,《英雄聯盟》傳奇選手Fak...
2025-08-25電競資訊8月25日稱 昨日LPL第三賽段EDG戰勝LNG,賽后中單angel發布視頻:組內賽收官,好好備戰騎士之路,希望探店時...
2025-08-25電競資訊08月25日稱 《戰地 6》無疑今年游戲界的焦點,經過多輪成功的測試后,這款游戲似乎迎來了強勢回歸。多...
2025-08-25電競資訊8月25日稱 Tarzan發文感謝粉絲為其慶生:謝謝粉絲們今天這么熱還來看我們的比賽,來給我和槍過生日。...
2025-08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