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新華社新加坡7月10日電(記者周欣)2025年世界游泳錦標賽將于7月11日在新加坡揭幕。世界泳聯水上運動誠信部門日...
2025-07-11電競資訊7月11日稱 MSI淘汰賽BLG 0-3 AL,水晶哥賽后點評;水晶哥看BLG被AL零封淘汰止步四強:BLG這3比0一點都不...
2025-07-11體育播報7月11今日宣 今天晚上溫網男單半決賽,德約科維奇vs辛納。這是雙方的第10次交手。此前9次交手,德約科...
2025-07-11體育播報7月11今日宣 在此前結束的溫網女單半決賽中,薩巴倫卡1-2不敵阿尼西莫娃,無緣溫網女單決賽。賽后,薩巴...
2025-07-11